Yuria

偶尔开脑洞,真的偶尔,我就默默地吃糖了

【周叶】锁叶

这是第二次被删了,深夜开车也不容易啊……
周叶前后黑手党第一人
各种这样那样,
正文😶😶😶

冰冷潮湿的味道……
什么东西覆在了眼睛上,叶修想说话,嘴巴里也塞着什么,他的脑袋昏昏沉沉的,手被举过头顶被锁链捆着,这是多么防着他啊……
苏沐橙呢,那人是利用苏沐橙出事阴了他的,那沐橙呢?
这个人又是谁?
马上就要和邻国的黑手党打起来了,会是他们吗?那群孩子不会受到什么威胁吧。
“唔……”好累,这个人故意的吧,把他的手拉得那么高,只能踮着脚站着,叶修闭着眼,思考着怎么出去……

“苏沐橙,你们兴欣组怎么就你一个啊,叶修呢,叶修呢?”黄少天屁股还没坐热,就开始追问苏沐橙,往常出席这种活动一般是他们两个人,这次居然就只有苏沐橙一个人来了。
苏沐橙很淡定的倒了杯茶:“他要退休养老,我也没办法。”
“退休!他养什么老啊!那他前几天放出的消息是真的啊!为什么就要退休了啊,我还要找他单挑呢!怎么可以退休啊……”黄少天还在那边喋喋不休,一只手盖在他头上,硬是把他按在凳子上。
“你给我消停点。”喻文州的声音带着一点酸味,黄少天瞧了瞧他的脸色终于消停了些。
“那我们说正事。”韩文清是荣耀帝国黑手党势力之一的霸图组里的老大,天生一张杀神脸,普通人见了直接跑路,“这次我们放下之前的恩怨,去解决邻国来惹事的黑手党……”
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
会议之后,人陆陆续续散去,基本没怎么发言的周泽楷却是走得最快的那个,张新杰皱了皱眉,拉住了他,等人都走得差不多了……
周泽楷紧盯着张新杰:“想打架?”
张新杰知道这人虽然不爱说话,但是做起事来干净利落,不是个好对付的人,更不是他这种头脑型能对付的。
“不是,我是提醒你,适可而止。”
周泽楷甩开张新杰的手:“和你无关。”然后一眨眼的功夫,影子都没了。

以下走外链
https://weibo.com/ttarticle/p/show?id=2309404209645148336337

评论(1)

热度(35)